一只草鱼啊

微博@一只草鱼吃泡面

【K莫】ko×美人师兄 【家务活我包,你由我来养。包养。】


【K莫】ko×美人师兄 【包养】  
   
         郝眉觉得跟KO同居后的日子实在是太舒坦了,KO...把他照顾得很好。郝眉也想照顾KO,可是他家KO实在是太全能了,相比之下家务技能负分的自己对他的照顾简直就是在虐待他。郝眉只得放弃照顾KO的念头,安安静静地负责貌美如花,日子久了,郝眉竟然觉得自己像是个被包养的废柴。可恶。。那家伙好像还很享受我是个废柴的状态?呸呸呸!我好歹是个纯爷们,怎么也得有点爷们的样子啊!于是,经过一整盘糖醋排骨时间的深思熟虑,郝眉决定――养只宠物!嘿嘿,我也要感受感受照顾别人的滋味!

         作为房东和被宠爱的对象,郝眉没跟KO商量就去领养了一只金丝熊仓鼠。“呐这是仓鼠小k,以从今天开始它就是我儿子,我会全心全意照顾他。”“之所以不养猫狗是因为,据说男的不能养猫,猫咪早上会在床(身)上乱踩乱挠。。。”嗷嗷嗷(>﹏<)郝眉摇摇头甩掉浮现在脑海中的KO起床图,咽了咽口水,继续说道,“不养狗嘛是因为狗狗需要很多时间陪伴啊,我们每天上班那么长时间,对吧。。。”上班那么长时间回家人家当然想多跟你在一起啦遛什么狗嘛!这是郝眉没说的心里话,是KO可以从他眼神中读出来的潜台词。

         KO笑了,对郝眉给仓鼠取名“小k”很是满意。而且仓鼠会把嘴巴塞得鼓鼓的,就像他的小朋友吃东西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了儿子的郝眉充满了母性的光辉,当晚就拍了小视频发上朋友圈:“快来看我家养的金丝熊~超萌超可爱~”本以为会收货好友们一片“真的好可爱哇~”之类的评论称赞,结果除了微微回复了一句“好萌好萌!在哪里买哒?”之外,愚公他们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!啊美人师兄不会承认,他和微微才是同一世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次日一进公司,丘永侯和于半珊就把郝眉拽到一边,叽里咕噜一脸坏笑的不知说些什么。虽说KO和郝眉在公司已经尽量低调,不把恩爱秀的太拉仇恨,但是广大单身狗们的眼中情侣总是太扎眼,至少也要每天语言调戏调戏才够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活啦!我眉哥堂堂七尺男儿岂能蒙此奇耻大辱?猴子你给我等着,老子一定会报仇的!KO~――”猴子酒满脸黑线:还以为眉哥今天终于尿性一回,谁知道所谓报仇还是去找KO撑腰,切~猴子酒抖抖浑身的鸡皮疙瘩甩头离开,心说老子堂堂单身狗才不跟你们小情侣一般见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边,郝眉瘪着个嘴,那活似唐老鸭的表情和一脸被欺负求撑腰的可怜相儿逗的KO心里直痒痒。“KO!猴子说,说。。。说我是你养的金丝雀!我发的视频明明是金丝熊啊!金丝雀那是好话么!那不都是形容被包养的女人么!这样说我眉哥那还像话吗!” 噗,ko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声。还好老婆正忙着悲愤没注意到,赶紧赶紧找回在公司该有的面瘫总攻人设的表情。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  “嗯你个头啊!你小子还真以为是在包养我啊!大不了老子把工资卡还给你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家务活我包,你由我来养。包养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(>﹏<)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