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草鱼啊

微博@一只草鱼吃泡面

【k莫】ko×美人师兄  之【美人的礼物】

【k莫】ko×美人师兄  之【美人的礼物】

         每个节庆假日,郝眉都要收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  生日要礼物,情人节要礼物,圣诞节要礼物,这些都是正常的。
         白露要礼物,植树节要礼物,父亲节要礼物,这些是不正常也得说正常的。
         总之就是但凡有点纪念价值的日子都要收礼物就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礼物不拘价格形式,只要是收到礼物郝眉都会开心好几天,看见郝眉开心ko就会开心更久,所以他从来不会忘记任何一个节日的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天ko加班回家,一进门就看见郝眉伸过来的右手,“礼物。”ko愣了一下,随即努力回想,确定今天并不是什么节日。只见郝眉把手掌又往前凑了凑,音量提高了些许:“三月第三个星期三的礼物!”听得这样说,ko知道是他的小朋友又有了新花样,索性不接话茬,只微微扬起嘴角,温柔地打量着郝眉。初春季节,乍暖还寒时候,郝眉穿着植树节ko送的有着小叶子图案的浅绿色薄绒睡衣,洗完澡刚擦得半干的头发一绺一绺的,小脸白里透红,嫩嫩的。真他妈诱人。ko咽了下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礼物!手拿来!”  好吧好吧。ko抬起左手,放进郝眉已举了好久的掌心。
         郝眉握住掌心里的ko的手,又牵起另一只,一并拉到自己面前,然后捧住ko的双手,一下一下开始亲吻那手背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ko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的手真好看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你不知道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?”

“你不知道你给我做糖醋排骨的这双手有多好看。”
“你不知道你给我洗袜子的这双手有多好看。”
“你不知道你给我吹头发的这双手有多好看。”
“总是你给我送礼物,我也要你知道我爱你。”
“你不知道你有你多好对我有多重要。。。不过,我知道就行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哼,自恋的家伙。 郝眉甩甩头,努力想要摆脱一点小媳妇的娇羞,“话说你喜不喜欢我送的礼物啊?眉哥我可是豁出去了,这么肉麻的表白要练很久的哎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喜欢。特别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喜欢就好,那你可是要给我回礼的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晚上回两次。”

     
     噫。

评论(1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