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草鱼啊

微博@一只草鱼吃泡面

【k莫】如果我们幼儿园就认识 02「KO的由来」

写得太啰嗦,自己已经接不下去了→_→
这篇放弃,【一起去上幼儿园】的设定以后再重新开头好了( ̄∇ ̄)
今天依然是被幼儿园小朋友萌到不能自已的保健老师草鱼。 (=•̀口•́=)و✧

【KO=柯哦?】

>>>根据手可摘星辰和寺庙桌面给KO起了个名字,以及“KO”来由的脑洞~

>>>目前:郝眉三岁,性格内向,幼儿园小班预备生。KO五岁,活泼开朗,幼儿园大班预备生。

>>>新浪微博@一只草鱼啊,欢迎来玩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因为黑衣男孩儿对自己的夸奖,郝眉立刻喜欢上了眼前这个笑眯眯的神采奕奕的小哥哥。

「会夸我,又爱笑,一定是个好人。」郝眉心想。

“哥哥,你叫什么呀?”

“对对对我还没自我介绍,我姓柯哦~单名一个「乘」字,大乘佛教的那个乘,也就是加减乘除的那个乘。还有还有我跟你讲,我爸爸妈妈都姓柯哦~是不是很厉害!因为我是我们家第三个人,所以我爸爸本来打算给我起名「乘三」,但是我妈妈觉得太难听了所以就用了乘字,嘿嘿。你叫郝眉对吧?以后就做我的小弟吧!你愿不愿意?”

黑衣男孩儿眼神热烈地望着面前这个叫做郝眉有着好眉的准小弟,得意得已经叉好了腰。
「我可是柯乘哎!大家都抢着给我当小弟好吧?」

「柯哦,应该跟欧阳一样是复姓吧?」

郝眉知道有一些两个字的姓,不常见,很特别。

「果然比我大就是不一样,连姓都这么厉害。」

郝眉已经开始崇拜这个小哥哥了。

「一定要跟紧他,当他小弟。以后让他摘石榴给我吃。」

“我愿意,柯哦哥哥。”

TBC=0=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