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草鱼啊

微博@一只草鱼吃泡面

【k莫】小剧场之【田螺姑娘】



每天晚上睡觉之前,ko都要给郝眉讲一个故事。

有时候是童话故事,诸如小红帽和大灰狼,

有时候是寓言故事,诸如馋狐狸和酸葡萄,

有时候使坏说上几个悬疑故事,故意逗得他的小朋友睡不着。


今天晚上说的是个神话故事,名叫小伙子和田螺姑娘。


“从前有个书生很穷但是很上进,有一天,他在路上看到一个又大又漂亮的田螺......”

“不知道是多~大的一个田螺啊~”郝眉在床上翻滚一下,滚进ko怀里,茸茸的头发蹭到ko光洁的脖子。

ko搔了搔被软发蹭得发痒的脖颈,咽了咽口水,继续念道,

“于是书生把田螺捡起来带回家,养在了水缸里......”

“那一定也是一个很~大的水缸~”郝眉又翻滚一下,躺平成大字形。两眼放空盯着天花板,左手却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ko结实的胸膛。是无意识的动作,是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时潜意识里就有的习惯。


该死的习惯。

   ko转头看了一眼郝眉,又咽了咽口水,继续念他的故事。


“有一天书生回家,发现桌上摆满了热腾腾的饭菜,但是家里却没有人......”

故事又一次被打断。 郝眉支起上半身看向ko,侧身说道:“对了ko,你第一次来我家做饭的时候我就想啊,这也太奇怪了,不会我一觉醒来你就不见了吧?我说给愚公他们听的时候他们还嘲笑我,说我把你当成田螺姑娘了。我看他们就是嫉妒!”

“不过你比田螺姑娘好多了,长得又帅又贤惠,还不会做完饭就不见了。”

比田螺姑娘好一万倍的ko是自己的男朋友,真是越想越开心呀( ̄∇ ̄)郝眉笑得眯起眼,张开手伸长腿复又向ko滚去,手脚并用把他的田螺ko紧紧搂住。

ko浑身一紧,决定不咽口水了。


今天晚上,被打断多次的故事终究没有讲完。

郝眉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香甜可口软滑鲜嫩的烤田螺,被人一口一口啊呜啊呜,吃掉了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